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2021 江苏科技论坛在南京
    发布时间:2021/10/22 21:19:43  浏览次数:

    2021江苏科技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论坛,江苏科技论坛是在江苏省部分两院院士建议下,经省委省政府于2001年批准设立的高层学术活动。本届论坛由省科协主办,省委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联办。论坛旨在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问题,凝聚专家智慧,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目前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三届。


    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主持开幕式,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张爱军讲话,论坛期间举行了江苏“碳达峰  碳中和”科创联盟成礼仪式,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作为联盟发起单位参加启动仪式。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蒋剑春院士、中国工程院黄震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郭烈锦院士、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刘科院长做会议主旨报告。



    此次会议宗旨意在响应省委省政府有关江苏率先实现“碳达峰”号召,充分发挥科协系统的科技创新资源和人才优势,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汇聚国内外高水平专家,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聚焦我省在绿色低碳发展中遇到的产业结构变革、能源变革、金融政策引导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需求,交流展示最新的学术科研成果与先进技术,研讨碳减排的可行路径及系统解決方案等,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率先实现“碳达峰”贡献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超60万人次参与!江苏“双碳”知识竞赛,与你一起拥抱绿色时代
    下一篇: 祝贺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理事荣列“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0680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