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知识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3/9/12 21:43:01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江苏省第3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工作,贯彻南京理工大学《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继续开展安全月特色宣教活动,举办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图片展。

    此次安全知识图片展由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南京理工大学国资处、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由学院技安管理部门及化院关工委承办,活动由化院关工委金序兰老师、化院技安办赵晖老师等参与策划,同时得到了学院相关老师的大力配合和支持。图片展紧紧围绕2023年全国安全月活动主题,内容涵盖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预防机械伤害事故等方面,展览图文结合,生动形象。此次图片展除在一楼以展板方式展出外,还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在化工大楼一楼滚动播放。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防范遏制重大特大事故的发生,学会与化院旨在以图片展的方式,强化教育培训,加强师生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上一篇: 香港中文大学姜里文教授应学会邀请讲学
    下一篇: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3446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