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6 16:34:12  浏览次数: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3114日在南京理工大学科技会堂召开。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少东、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岳智顺、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建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马嫣、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宏、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江苏省颗粒学会顾问理事长朱俊武、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理事长孙东平、江苏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宫罗建、苏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向东、南京理工大学科协常务副主席杨道涛等参加大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的主要成员、省内低碳技术领域知名的院校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会员代表170余人。大会开幕式由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孙东平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张骏书记代表南京理工大学致欢迎辞。他首先向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和各位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致辞中,作为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二届理事长单位和秘书处挂靠单位,张骏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低碳领域相关学科的发展情况。同时,张骏书记肯定了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在低碳领域的重要贡献,并对学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随后,作为兄弟学会代表,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宏和江苏省颗粒学会顾问理事长朱俊武也分别上台致辞,介绍了学会间的交流合作情况,并祝愿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最后,冯少东副主席代表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讲话。他认为,自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成立以来,在促进我省低碳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的繁荣发展、科学普及和人才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还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低碳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能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为我省低碳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开幕式后举行了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薛冰教授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筹备组作的《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报告》、孙东平教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桑树勋教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的财务报告、马波博士代表第一届监事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陈明清教授作的《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章程》和《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管理规定》修订内容说明。接着,会议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的换届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并在当日召开新一届监事会会议和理事会会议。孙东平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理事长,徐旭冉博士当选为秘书长,朱卫华教授当选为监事长。会员代表大会最后,省科协学会部岳智顺部长上台作工作交流,为新一届学会理事会的工作做出新的指示。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顺利落幕。本次大会,再一次为江苏省低碳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为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现场


    嘉宾致辞


    大会合影



    上一篇: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知识图片展
    下一篇: 节能降碳,你我同行!2023年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知识竞赛落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3575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