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1/27 17:11:50  浏览次数: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24126日下午在南京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孙东平教授主持,学会常务理事、监事会成员及秘书处成员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师范大学黄和教授出席会议。


    首先,徐旭冉秘书长代表学会秘书处从优化专业化团队建设,实现专委会工作的良性发展;深化工作委员会建设,实现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健全学会科技人才奖励制度,形成学会核心凝聚力;完善低碳江苏行品牌内涵,打造产学研创新高地;加速推进期刊建设工作,打造学术核心品牌;深度参与行业标准建设,提升咨询评价职能六个方面对2024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与各位常务理事进行了研讨,明确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目标,确定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以及重点举措。

    接下来,学会各专委会负责人对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汇报。学会副理事长、CCUS专委会主任桑树勋教授因工作原因不能亲临会场,通过线上进行了汇报。

    随后,《新能源科技》期刊编辑部的傅金睿主任对期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推广,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们也发表了对学会2024年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最后,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和教授做了以《功能性油脂的发展和未来前景》为题目的学术报告,黄院士将个人对研究领域内的独到见解和新颖观点以一种轻松活跃,诙谐有趣的方式表达出来,并在报告结束后与参会的学者专家频频互动,为与会人员开拓了视野,为江苏低碳产业发展以及学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篇: 祝贺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理事荣列“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下一篇: 热烈祝贺省低碳学会和省颗粒学会秘书处成立联合党支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3506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