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江苏省低碳技术学术年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8/7/10  浏览次数: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江苏省低碳技术学术年会在宁召开


    2018年7月9日,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冯少东副主席、学会部岳志顺副部长,中科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科协主席芮筱亭院士等领导出席会议。学会1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届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得到了来自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民政厅领导的业务指导与支持。



    江苏省作为资源消耗大省,减缓资源环境瓶颈约束,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已经成为我省发展的紧迫任务。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作为我国首个省级低碳行业技术学会,是由南京市鼓楼区科技园区、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在欧阳平凯院士、陈洪渊院士、张耀明院士等行业专家的牵头推动下,在我省低碳技术行业发展和改革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芮筱亭院士代表主办单位南京理工大学向与会代表的出席表示了感谢。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冯少东副主席对学会首届理事会工作做出肯定,并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学会首届代理秘书长吴素芹女士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根据民主协商原则,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经过表决通过章程、管理规定修订,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并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理事会领导机构任职。



        大会选举中国工程院欧阳平凯院士、中国科学院陈洪渊院士为学会名誉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孙东平教授当选学会第二届理事长。



        选举大会后,学会向各常务理事单位授牌,向理事代表和监事代表进行了受聘仪式。




    同日下午,学会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了2018年江苏省低碳技术学术年会,邀请到中国矿业大学桑树勋教授、江苏科技大学袁爱华教授苏夏能源集团王国兴董事长等省内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围绕低碳经济发展、二氧化碳固定技术、远程低能耗热网技术等典型低碳技术开展学术报告和技术研讨。会后,学会还将针对组建专业委员会、开展下半年学术活动展开工作。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2018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暨江苏省生态环境高质量主题论坛在镇江召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0519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