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正式被授牌为“石油化工低能耗输送系统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5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正式被授牌为“石油化工低能耗输送系统技术中心”


        今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石油化工低能耗输送系统技术中心授牌仪式在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丁武向江苏苏夏能源集团总裁王国兴授予石油化工低能耗输送系统技术中心牌匾。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佴耀、总经理助理兼研发信息中心总监孙跃华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过程中,丁秘书长和江苏苏夏能源集团总裁王国兴及苏夏研发团队进行了短暂座谈,他代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向石油化工低能耗输送系统技术中心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同时,丁秘书长希望苏夏外闯市场,内强管理,充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蓝天工程的号召,配合政府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谋求更大作为。
        此次授牌标志着江苏苏夏能源集团与中石油石化工程研究会一起开启了热力工程的新篇章,同时也是苏夏集团实力的重大凸显以及技术创新的强力见证。

        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作为石化低能耗输送系统技术中心的依托基地,将肩负起节能减排的重任,积极布局国内外石油石化行业市场,将苏夏长输低能耗热网专利技术充分运用到石油石化领域中,发挥苏夏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和高标准的服务理念,打造精品工程,助力实现碧水蓝天的苏夏梦、中国梦。




    苏夏研发团队

     来源:江苏苏夏能源集团


    上一篇: 中国化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0526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