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孙东平理事长一行赴合肥相关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7/20 17:52:40  浏览次数:

    2020年717日,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孙东平理事长一行前往安徽中烟工业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进行调研,就长期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建设和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17日下午,孙东平一行首先调研了安徽中烟工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技术中心王成斌副主住对孙东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当前行业新技术研究、新材料应用、新产品开发及其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并围绕工艺优化,低碳环保,产业链一体化产品协同开发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享人才、资源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18日上午,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各位专家来到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指挥监测大厅进行参观,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刘小勇副主任代表清华合肥院对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清华合肥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清华合肥院相关专家分别就“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桥梁、燃气和供水三大专项”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最后,学会各位专家实地参观了“管道监测球”、“个体防护实验平台”、“多灾耦合实验平台”和“生命线监测实验平台”四个主体实验室。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增强学会服务企业的能力,为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组织高校专家赴连云港临港产业区考察学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599819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