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2022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暨标准化工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7/25 18:24:35  浏览次数:

    7月23日,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2022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暨标准化工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江苏省科协学术学会部部长岳智顺、学会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孙东平教授、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史建明总经理、学会监事长黄桂芳总经理等高校与企业的常务理事30余人以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东平理事长对学会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报告,报告回顾了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2022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及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与部署。接下来,会议就今年学会的一些主要活动,包括“低碳江苏行”品牌学术活动的推进,“江苏省研究生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大赛”和“碳中和,碳减排”科普宣传活动的筹办等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接着,按照省科协要求,参会人员对江苏省科协新发布的《2022年度省科协所属学会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学习与研讨,并做好了部署落实工作。

    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设立标准化工作专业委员会的决定,由孙东平理事长宣读了“标准化工作专业委员会”批准文件,并由岳智顺部长和史建明总经理共同为专委会揭牌。

    会议最后,省科协岳智顺部长进行了指导讲话。岳部长首先高度评价了“标准化工作专业委员会”的设立,认为其将来一定大有建树。接着,他对学会的工作进行了评价与指导,希望学会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并不断推进与其他学会的交流合作以及产学研合作,争取为江苏的双碳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张胜田研究员作了题为《碳中和的实现机制及其对土壤污染管控的潜在影响》学术报告,与会高校和企业专家就各自所关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篇: 关于举办2022 年江苏省研究生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实践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举办“新材料助力双碳目标”学术沙龙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3310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