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实践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3 19:59:5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实践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和培养广大学生的低碳意识,紧密结合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围绕低碳经济、低碳生活、低碳科技,培养开拓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发挥潜能、大胆创新、开拓进取的广阔平台,让他们不断成长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的创新型人才。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和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承办。作为首次举办的创新实践大赛,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15所省内外兄弟院校的104件作品,经过初赛的评审,共有16件作品进入决赛,2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由于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决赛最终以线上的形式举行,各位决赛选手在线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与低碳领域的专家评委进行了深度交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件作品获得特等奖,5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2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此外,还有9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 王泽山: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下一篇: 祝贺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理事荣列“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2272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