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专家论坛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专家论坛  
     
    专家论坛
    第四届“国际纳米结构含能材料及其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5  浏览次数:

    第四届“国际纳米结构含能材料及其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转自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网站

    2018年11月2-4日,第四届“国际纳米结构含能材料(Nano-Strectured Energetic Materials.NSEMs)及其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学材料研究所、陕西应用化学研究所、火工品安全性可靠性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南京理工大学、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承办。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俄罗斯塞梅诺夫化学研究所、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化学动力学与燃烧研究所、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中北大学等12个单位,共计117名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参会。

    大会开幕式由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沈瑞琪教授主持,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刘大斌教授致开幕词,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巢毅敏教授做大会历史介绍。随后,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巢毅敏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arole Rossi 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张开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严启龙教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学材料研究所蒋小华研究员、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Walter Focke教授、俄罗斯塞梅诺夫化学研究所Igor Assovskiy教授、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化学动力学与燃烧研究所Zulkhair Mansurov教授、白俄罗斯戈梅利州立大学的Rogachev Alexsandr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沈瑞琪教授、叶迎华研究员等均进行了特邀报告。参会的专家学者对纳米结构含能材料、Pyro-MEMS以及相关交叉学科等多项最新技术研究进行了交流。大会中共有17篇特邀报告及39篇优秀poster研究成果展示,评选出4篇优秀poster并颁发证书。在特邀报告过程中,各位专家报告的内容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踊跃地提问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会议休息期间,参会者相互之间的交流使他们对自己的研究领域作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大会闭幕式,沈瑞琪教授对大会主要内容做了总结。本次大会作为一个信息共享平台,为研究人员提供了解前沿技术、进行深度合作的机会,实现了资源信息的共享,旨在促进纳米结构含能材料(Nano-Strectured Energetic Materials)和Pyro-MEMS的基础研究和技术进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化学系Alison J. Frontier教授来南京理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2981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