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祝贺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理事荣列“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2/12/31 15:13:44  浏览次数:

    今年,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http://www.globalauthorid.com/)公布了一份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国内外共计10万名学者入榜。本榜单以Metrics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贡献度等指标为基础进行综合评估计分,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

    本次发布的排行榜为正式发布版。它是在征求意见版的基础上,有广大学者或读者参与文献数据核准校正(为期2个月),并重新计算、排序的版本。因此,正式版的数据更加可靠、排名更加合理和接近真实。

    与去年的榜单相比,今年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有更多的理事进入榜单。其中,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陈洪渊院士,理事长孙东平教授,副理事长包建春教授、张桥教授、陈智栋教授、袁爱华教授,常务理事施伟东教授,以及理事李亚飞教授、朱文帅教授、吴向阳教授、朱卫华教授、刘平生教授均有上榜。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力主推动我省绿色、低碳经济快速发展,近年来学会积极整合科研学术、产业技术、商会架构等各方资源。入榜的理事们将成为我省低碳技术科研工作者的榜样,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率先实现“碳达峰”贡献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实践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度“江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0705位来客!